close

1. 

「彩ちゃん快出來跟新來的鄰居打招呼」

五歲的彩不情願的放下手上的拼圖,走出門口,女孩紅撲撲的臉蛋上有著可愛的笑容

「你好,我是吉田美優紀,五歲,請多多指教」

「喔...」

彩的媽媽輕輕地打了一下小小彩的頭「彩ちゃん人家這麼有禮貌的跟你打招呼,怎麼可以這麼不禮貌!」

「嗯...請多多指教」

「兩人以後要好好相處喔!」兩位母親摸著小女孩們的頭溫柔的叮囑著

 

2.

「嗚哇~~」

「所以說女生真是麻煩,一下子就哭了」

「還我,那是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

「誒~妳說這個醜娃娃嗎?跟你一樣醜呢!」

「喂!藤田,快把你手上的娃娃交出來」

「糟糕!是山本妖怪,快逃」一群小男孩丟下娃娃,一哄而散。

看著男生遠去,彩才把捲起來的袖子放下,走了過來把娃娃撿起來,將上面的灰塵拍乾淨還給坐在地上哭鼻子的美優紀

「就是你這麼愛哭才這麼容易被欺負」

「我沒有哭」美優紀吸著鼻子,努力地用袖子把臉上的淚水擦乾淨

「還說沒哭,鼻涕都流出來了」彩把娃娃塞到美優紀手中,然後用手帕小心翼翼地幫她把淚水擦乾

「別哭了...再哭就不可愛了」

「彩ちゃん是在誇人家可愛嗎?」

「我只是聽大人說稱讚女生可愛就會讓他心情變好而已」

「誒~所以人家不可愛嗎?」停住淚水的雙眼又變得氤氳了起來

彩看見立刻慌了手腳,趕緊改口「可愛,迷路姬最可愛了,不要再哭了」

「彩ちゃん人家肚子餓了」

「那趕緊回家吃飯吧!」

彩牽起美優紀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

「吶~彩ちゃん知道結婚是什麼嗎?」

「嗯.......可以永願在一起?」

「那人家以後要跟彩ちゃん結婚」

「誒~不可以的吧!」

「為什麼?」

「因為結婚要有爸爸和媽媽啊!」

「嗯~不管,人家就是要跟彩ちゃん結婚,不管不管不管」

美優紀拉著彩的手晃來晃去的撒嬌著。

「吵死了」

「彩ちゃん到底要不要答應人家?」

「我知道了啦...」

「那約定好囉!」美優紀伸出小拇指在彩的面前晃呀晃的,然後一臉期待著看著他

敵不過美優紀的注視,彩敗下陣來伸出小拇指,勾上。

「嗯...約定好了」

 

 

3.

升上國中,彩每天前往學校的腳踏車上總是有位不請自來的乘客。放學時間,那位乘客也總是準時的等在教室的門口,等著自己一起下課。

美優紀坐在後座,最享受的事情就是開心的喝著牛奶,邊催促著彩騎快一點。

「彩ちゃん也有手機了吧?」

「嗯,有喔!」

「那跟人家交換號碼吧!」

「不要,每天都會見面,交換號碼幹嘛,又用不到」

「小氣鬼」

「就是小氣鬼喔!」

「小~~氣~~鬼~~」美優紀故意的晃著腳,自行車的重心搖晃著

「喂!小鬼別亂晃,很危險!」

 

 

4.

「吶~不覺得迷路姬很讓人生氣嗎?」

「對!眼中就只有隔壁班的山本,放學都不跟我們玩,我們算什麼」

「就是說啊!我們以後不要理他了」

 

「還是這麼恩愛,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他們兩個有點好過頭了?」

「該不會真的在一起吧?」

「噁心」

 

「彩ちゃん,一起回家吧!」

時間一到,果然美優紀又準時出現了。

兩人沈默的回到家門口,彩將放在前面自行車前面籃子的書包遞給了美優紀

「迷路姬,我們以後還是別再一起玩了」

「為什麼?」

「都國中了,迷路姬也該交新朋友了」

「我有彩就可以了」

「這是不行的!」

「為什麼?而且有新朋友又不跟彩有衝突」

「抱歉...再見...」

 

5.

國二那年,放學鐘響,彩心急如焚的拿起書包飛奔回家,終於趕在美優紀坐上搬家公司的車子之前,拉住了她

「為什麼要搬家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美優紀甩開彩的手,用著難過的表情看著他

「明明是彩ちゃん要跟人家拉開距離的」

「抱歉...」

「彩ちゃん,永別了」

「等等」彩拉過美優紀的手,把口袋裡面的東西塞到她的手裡,然後依依不捨地目送著車子離開。

坐在車上的美優紀透過後照鏡看著彩漸漸地遠去,直到再也看不見為止,然後才害怕地打開手,一片pick,翻過背面上面整齊地寫著一組手機號碼。

 

那天之後,彩每天都在等待著美優紀的電話,但是卻電話從來沒有響起...

 

 

6.

「讓我們介紹一下新來的轉學生」高中老師站在台上說著,彩只是感到無聊的轉著筆,對著窗外發呆,直到班上男生因為轉學生傳來騷動,彩才慢慢的轉回頭來,台上的少女帶著彩最熟悉的笑彎眼的笑容,看了過來,然後又別開了視線。

「大家好,我是渡邊美優紀,請大家多多指教」

「那...渡邊同學先坐在班長,山本的旁邊空位吧!」

美優紀帶著笑容走到彩的桌子旁邊

「好久不見了」

「嗯...好久不見」

「頭髮長長了呢!」

「嗯」

坐在後面的小笠原立刻就嗅到八卦的氣息

「誒?好久不見?兩位本來就認識?」

「嗯,以前是鄰居喔!」美優紀還是笑容可掬的說著

「怎麼...」小笠原看了看彩,又看了看美優紀「好像有點生硬?」

彩轉過身一掌把小笠原的臉蓋住往後一推「囉唆!準備上課了啦!」

 

7.

「彩!!大事不好了」小笠原大叫的跑進教室,把準備回家的彩攔住

「吵死啦!什麼事啊!」

「迷路姬在街舞社練習的時候扭傷腳了」

「誒~?」

「你跟他住隔壁吧?送她回家吧!」說完不由分說,就把彩拉到保健室,然後就丟下兩人跑去找其他人玩耍了。

「彩?」

「嗯...」

「怎麼來了?」美優紀腳上纏著繃帶,艱難地從床上站了起來,看到對方有些重心不穩的樣子,彩身體比腦袋的還快,一個箭步上去抱著差點跌倒的美優紀,然後拉過她的手臂繞過自己的脖子,一手接過對方的書包

「我送你回家吧...」

 

「感覺好久沒有坐在彩的自行車的後座了,好懷念啊~」美優紀說完後,故作不滿的接著說「但是屁股坐得好痛喔...軟墊呢?」

「用不到收起來了」

「誒~這樣啊~」美優紀在後座偷偷的露出微笑。

「那時候,為什麼搬家?」

「因為,爸爸走了」

「所以姓氏變成渡邊了啊…」

「嗯,就是這樣喔!」

「國中的時候...抱歉...」

「沒事啦!都過去了...而且...那時候我也有一點點在鬧彆扭,所以...抱歉」

 

隔天一早,美優紀一跛一跛地被母親攙扶著走出家門,就看到彩牽著自行車站在門口等著自己,美優紀的母親一看到彩就露出放心的笑容

「是彩ちゃん,好久不見」

「渡邊阿姨,好久不見」

「來接美優紀去上學的?」

「嗯,對」

「那就麻煩妳囉!」

「交給我吧!」

美優紀來到腳踏車邊,後座上面已經裝上了軟墊,摸過後面有些斑駁的筆跡,上面寫著美優紀的名字,美優紀內心感到暖暖的,露出發自內心的笑容。

看著這樣的美優紀,彩竟然覺得心跳一陣加快,為了掩飾害羞,彩坐上前座故意板著臉孔催促著

「快上車,我可不想要遲到」

「好~~~~~~~~~~」

 

8.

最近,彩越來越搞不懂自己了...

 

期中考後,班上同學相約一起去唱卡拉OK,小笠原搶到麥克風後就進入瘋狂的遊戲時間,輸了,當然有懲罰

「真心話大冒險時間」理科娘也理所當然的起鬨著

「那~我選真心話」輸了遊戲的美優紀落落大方站在台前等待問題

「喜歡的人?」小笠原拋出了老梗到不行的題目,但是包廂裡面的男生眼睛都亮了起來

「誒~大家我都很喜歡耶!不過最喜歡的還是彩」

「迷路姬這樣不行喔!明明說好是真心話的」理科娘說著

「那~只好換成大冒險了」小笠原壞心的笑著

「誒~怎麼這樣,這樣算是被懲罰兩次耶!」

 

就是這樣,明明是小時候就會說著的玩笑話,現在耳裡聽起來竟然有些微的不快感,還有與那不快感完全不在同個步調內的心跳速率。

 

彩真的不懂,這陌生的感覺

 

9.

放學時間,彩反常的沒有鐘聲一響就往練團室跑,反而是盯著窗外,若有所思。

手機上面停留著美優紀傳來訊息的畫面。

 

“以後不用再送我回家囉^_^”

 

真沒想到從來沒用過的號碼,竟然是用在這個時候...

果然...成天把喜歡掛在嘴邊的人口中的喜歡,就是如此的廉價吧...

每次都因此而心跳加快的自己像個笨蛋一樣。

 

「彩在看什麼?」小笠原湊了過來,彩順手把手機闔上,硬生生的把小笠原的肩膀轉了方向,往教室的門外推

「走了走了,去團練吧!」

 

窗外,美優紀看了一眼教室的方向,然後露出自己都沒有發現的失望的表情,坐上一個男生的自行車後座。

 

 

 

10.

 

高二分班,選文組的彩和選理科的美優紀,理所當然地被分在不同的班級。

隨著學園祭的接近,理科語文科之間競爭的意識越來越濃厚,被視為是領導人物的美優紀和彩之間的交流也被特別的關注,因此在那封訊息後於學校再也沒有私下接觸。

 

偶爾在走廊上看到美優紀的身影,總覺得看起來有些憔悴

彩如此想著,久違的來到隔壁鄰居的門前按下電鈴,出來開門的正是想見的人

「幹嘛?」被對方有些生冷的語氣嚇到

「啊…」

看到彩手上捧著一個小小的蛋糕,美優紀自然地說著「來送蛋糕的?」

彩這才想起手上的東西,有些遲鈍的說「嗯...是給妳的」

「謝謝,沒事的話,快回家,小心穿著短袖會著涼」說完就想關門,彩趕緊擠在門縫,擋住門板,兩人的距離近到可以聞到美優紀身上沐浴乳的香味。

「那個...」

「有話快說」

「美優紀最近還好嗎?看起來不太有精神」

「沒有,妳想太多了」

「我還看得出來的...美優紀心情不好這件事」

看著彩擔憂的神情,美優紀態度才稍微軟化下來,嘆了口氣

「正如你所說的...但是...這不是彩應該要管的事情」

「不說出來怎麼知道」

「不了,謝謝你的蛋糕,趕快回家吧!」說完,美優紀強硬地把彩推了出去,將門鎖上。

 

 

11.

那天,在大隊接力練習過後,彩走在回去教室的路上,看到美優紀的男朋友,卻跟另一個不是美優紀的女生站在學校的花園中間,下意識的彩躲在了牆角,雖然知道偷聽是不好的行為,但是彩的心中卻有濃濃的不好的預感。

「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可是中島君不是正在跟美優紀交往」

「那傢伙我早就不想跟他交往了,只要你答應我,我明天就去跟他提分手」

「明天才去提分手?你這傢伙根本就不配!!」彩的心中滿肚子都是怒火,衝上去一拳就往對方的臉上招呼過去,對方當然也回敬一拳

「關你什麼事,如果你們兩個是互相喜歡的話,就別把其他人牽扯進來,兩個女生真是噁心」

「蛤?」彩一聽又揮了一拳過去,兩人扭打在地上,直到聲音引來班上其他同學的注意才把兩人分開,兩人都被送到老師的辦公室,念在平時彩品行優良的表現,和充滿悔意的態度,也僅僅是被口頭警告,就放兩人回去。

 

彩來到沒有人的保健室,獨自一人翻找著能夠替自己處理傷口的用具,此時,保健室的門刷的一聲拉開,彩被嚇了一跳,接著看到美優紀板著臉走了進來,推著彩到床邊坐好後,熟門熟路的從櫃子裡面找到碘酒和紗布,然後一點也不溫柔的幫彩清洗著嘴角的傷口

「痛痛痛...」

「知道痛了?」美優紀挑眉問著,手上的力道也溫柔了起來「為什麼打架?」

「……..」彩沈默著低下了頭

「你以為你不說,我就不會知道?」美優紀緊緊的握住彩放在床上的手,滾燙的淚水就這樣一滴兩滴落在彩的手臂上

「被打的是我,你哭什麼...」

「……」

「都是因為我的關係彩才會受傷的」美優紀抹了抹臉上的淚水,卻一點用也沒有,淚珠還是大滴大滴的落下

「最後誰都離我而去...果然都是我的問題...對不對」

「沒有這回事...這是中島君的不對...」

「不知道我在想什麼,都不表達出自己的情緒,永遠都是掛著意義不明的笑容,有了男朋友還跟其他男生這麼要好,我....我只是不想要被大家討厭而已...我該怎麼做才對?我...只是也想要有人陪在我身邊而已...」

「美優紀沒有做錯什麼...應該說你也不需要再特別做什麼」看著對方哭得這麼傷心,彩也覺得自己快要窒息的感覺,很不好受「不論如何,至少我....會一直陪著美優紀的」

「大騙子」美優紀輕推了一下彩的肩膀,彩抓住美優紀那瘦弱的手腕,往自己的方向一拉,接著緊緊的抱住美優紀

「抱歉...這次真的會好好的站在美優紀這邊,一直陪著你的」

「笨蛋...」說完也緊緊的回抱著。

門外傳來人群接近的聲音,兩人互看一眼,然後依依不捨的放開了彼此,在人群打開保健室大門之前,美優紀早一步,低著頭穿過人群跑了出去。

「誒?那是渡邊美優紀?」

「理科組的跑來這邊幹嘛?害我們的主將被打了,還想來做什麼」

聽到這小笠原生氣地制止他們繼續說下去「夠了!不知道事實就不要這樣亂傳」

彩當然聽到門外所講的話,來到門邊按著小笠原的肩膀防止他真的發飆起來,趕緊打著圓場。

「我沒事,讓大家擔心了,時間不早,都趕緊回家吧!」

 

12.

學園祭開始,校園內湧入很多校外人士,一時之間變得非常的擁擠,每個班級都使出渾身解數的招攬客人,為了就是要奪得營業額冠軍獎品-畢業旅行升級成豪華房間的特權。

為了下午的運動賽事,彩和班上的同學提前來到操場熱身,但是擔心著美優紀的事情,導致她心思不集中,不小心漏接了隊友傳過來的球,收到周遭的人擔憂的眼神,彩趕緊說了聲抱歉。

一路緊追著滾遠的球,跟著鑽過矮灌木,來到隱藏在後的小草坪,彩意外地撞上了一個柔軟的東西,趕緊抬頭一看,是被撞到皺起眉頭的美優紀

「抱歉,有沒有怎樣?」

「嗯,沒事,等等就不疼了」

山本走過去撿起籃球,然後自然地坐在了美優紀的身邊,然後就收到渡邊投過來的疑惑的眼神

「嗯...休息一下...反正到比賽時間還很久...」

「是嗎?要是被其他人看到,我們不知道又會被怎麼說了,理科的人故意絆著我們的大將不給練習」「或是文組的人說鐵定是故意亂丟球害我們的隊長被撞傷了」

停頓,對看,接著兩人不禁露出笑容

「誰管其他人怎麼說,在學園祭競爭關係之前,我們可是青梅竹馬」彩說著

「難得說這麼帥氣的話,可是我們卻是這麼半生不熟的青梅竹馬呢!」

「也是呢...」

「吶...彩....後夜祭能不能當我的舞伴」

「誒?」

 

「真是奇怪,彩明明就是往這個方向來撿球的,怎麼不見人影了」彩班上同學的聲音從灌木群的外面傳了過來,下意識的兩人自然地彎下身子,躲藏起來。

美優紀伸捲了捲彩綁起來長長的髮尾,然後丟下一句「果然還是算了,當我沒說吧...」

接著身手矯健的鑽出灌木叢。

 

13.

比完籃球比賽的彩,走下場就注意到操場邊的騷動,遠遠的看到有人被抬上了擔架。雖然看不清楚,但是彩的心臟卻是瘋狂地跳動著,然後就看到麻球從那個方向小跑步的過來,山本趕緊拉著對方

「發生什麼事?」

「啊…美優紀剛剛在800公尺接力賽過彎的時候跌倒了,雖然還是爬起來衝過終點,但是好像腳扭得不輕,我現在正準備跟里醬會合要去保健室,彩要過去看看嗎?」

「這…」彩望向跑道的方向,已經看到班上的人在大力地揮著手要自己趕緊過去準備大隊接力,彩皺了皺眉,捏了捏衣角後嘆了口氣「不去了....得去準備大隊接力...麻球幫我去看看吧!」

「我知道了」

 

14.

怎麼最近跟保健室這麼有緣,看著自己腫的跟饅頭一樣大的腳踝上面纏滿了冰塊,美優紀苦笑著。

從保健室的方向,恰好可以看到操場的一角,運動會結束操場的正中間升起了營火,在老師枯燥乏味的致詞後,音樂響起,後夜祭正式開始。

 

高二學生是學園祭的主角,也是最後一次參加後夜祭的機會。

真沒想到最後的結局竟然是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在保健室錯過這一切

果然...沒有人陪在我身邊呢...美優紀黯然地想著。

 

「美優紀?」保健室外面傳來了一個沈穩的嗓音,接著就看到彩推開保健室的門,東張西望確定沒有其他人之後,才走了進來順便把門帶上。

「彩?怎麼在這?」

「來看看你的,不行?」

「啊…嗯...沒有說不行的理由呢!」

「還真想要拒絕我探望啊…」

彩走了過來跪在床邊拉過美優紀的腳踝

「是因為我吧!下午被我撞傷的大腿,一時重心不穩才跌倒的吧?」

「才不是」

彩揉了下美優紀的大腿,渡邊微微的皺了下眉頭,然後彩有些心疼的輕拂著剛剛捏過的地方

「都這麼疼了還說沒有」

「恩...」不想讓彩自責,但是一時也找不到話語的渡邊,只能保持沈默地望著窗戶外面,希望能夠稍稍的轉移注意力

「好了」彩滿意地看著自己的成果。

美優紀看向自己的腳踝已經被繃帶漂亮的固定住

「雖然是以前打球時候學的,看來沒有忘記太多嘛!」

「這是?」

彩保持著單腳高跪的姿勢,牽起美優紀的手,露出了美優紀覺得認識山本這幾年來最帥氣的笑容

「美優紀,妳願意陪我參加後夜祭嗎?」

看著渡邊只是看著自己遲遲不回答

「不願意嗎?」彩的表情有些受傷「明明是你先約我的...」

「但是...理組和文組是必須分開跳舞,就算你這麼說...我們...」

當作對方答應了,彩神秘地笑著。

 

彩推著輪椅帶著美優紀來到學校的屋頂

「這裡就沒有問題了,規則什麼的都隨他去」

彩牽著美優紀起身,隨著音樂起舞,身為舞蹈社的渡邊很快地就融入到音樂之中,盡情地跳著,一時忘記自己的腳傷,一個沒踩穩就倒在彩的懷裡

「小心一點啊!」

「…彩...」

「嗯?」

「可以就稍微保持這樣子嗎?」

「嗯」彩輕輕抱著渡邊的腰,任由她靠在自己的懷裡直到音樂結束。

象徵著學園祭正式結束的煙火,冉冉上升,在夜空中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好漂亮呢!」美優紀說

「嗯,好漂亮」

 

15.

隨著後夜祭的落幕,文理組之間的緊張氣氛也緩和了下來,彩每天載美優紀上學這件事,也被大家視為兩邊終於和歸於好的象徵。彩的班上也開始習慣美優紀跑來班上串門子這件事,美優紀的班上也習慣除了麻球會來找里醬之外,偶爾彩也會跟著過來的事實。

因為還不是很習慣被其他同學調侃兩人之間的曖昧,所以彩每次都還是紅著臉反駁著,但是心裡卻已下定決心再也不逃避。

 

沒過多久,便正式迎來高中最後一個暑假的到來。

今天,是彩的生日,但是暑期輔導一整天下來,彩都沒有看到美優紀的身影,放學也收到了一封要彩別等她的訊息。彩有些失落的將手機收起,然後踏著自行車回家。

早早地將作業寫完,就到客廳和哥哥打電動。

 

不是要她幫自己慶祝什麼的,只是連封祝賀的訊息也沒有,原來自己從來沒有被放在心上,是吧?

 

彩難掩失望的把手機關機準備睡覺,決定不讓自己的再繼續想下去。

房間燈光一滅,彩卻被落地窗外面的人影嚇了一跳。

小偷?

但是對方卻是有禮貌地敲著自己的落地窗,彩有些緊張地掀開窗簾,就看到美優紀還穿著校服,笑嘻嘻地站在外面的陽台。

「快點打開,好冷喔!」

彩一聽趕緊把落地窗打開,冷風讓彩也打了個哆嗦,等到美優紀進來後,就趕緊將窗戶重新鎖上。

「沒想到小時候覺得很遙遠的陽台,現在一爬就過來了」

兩家住在隔壁,所以美優紀房間的陽台幾乎是緊鄰著彩的陽台,只是在美優紀搬離後,怕隱私被窺視,彩房間的窗帘已經很久沒有拉開,以至於自己完全忘記這件事

「這麼晚了,怎麼跑來了?」

「等等你就知道了」

美優紀用身體擋著,然後在彩的書桌上弄了半天,然後就端著點著蠟燭的蛋糕轉過身來

「彩,生日快樂」

意料之外的驚喜,彩呆愣著,直到美優紀催促她趕緊在蠟油滴下來之前許願才回過神。

 

美優紀直勾勾的盯著彩吃蛋糕的側臉,臉上掛著不明的笑容,讓彩有點緊張

「怎...怎麼了嗎?」

「沒有,只是在等著彩什麼時候會把奶油吃到臉上而已」

「才不會咧!都已經高中生囉!」彩想了一下,然後才正經地看向美優紀「想吃?我可以分你的」

「大木頭!!」

「誒?不是嗎?」

「哼哼~不理你了」

等到彩蛋糕吃完,美優紀期待的事情完全沒有發生,有些失望的說「彩真是不解風情呢...」

撥亂了彩的頭髮後,起身準備離開

「誒?就這樣?」

「不然彩還期待有什麼?」

「不是...」想要美優紀再多待一會這話,彩怎麼也說不出口,相處這麼多年,一眼就看穿山本的想法,美優紀笑了笑拿出手機坐回彩的身邊

「那...拍照留念一下吧!」

美優紀自然的拿著手機跨過彩的肩膀,調整著自拍的角度,呼出的熱氣全部灑在彩的耳邊

「美優紀…」

「怎麼?」

「這樣不會太近了嗎?」

「可是不這樣拍,人家的臉會很大,才不要呢!」

「那不如我來拍吧!」

「不要,彩的技術一定很差」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彩轉過頭爭論著,卻被兩人之間的距離嚇了一跳。

互相凝視著,曖昧的氣息在兩人之間流轉著。

「彩」美優紀輕琢了下彩柔軟的唇瓣「喜歡」

「騙人」

「沒有騙人」

彩輕輕推開了美優紀,撇開了臉

「可是,你總是這樣說,對所有的人」

「但是只有彩是特別的喔!」

想要相信,卻又怕受到傷害,明明才剛男朋友分手什麼...

「美優紀現在說的喜歡,說不定只是一時對我的依賴的錯覺而已,所以...」

渡邊一聽到這邊,生氣地將彩撲倒在地,雙手撐在地上,炙熱的淚水一滴滴的落在彩的臉上

「到底要怎麼,彩才會相信我...明明是這麼喜歡彩的...一直以來都是...但是彩卻從來不把我放在心上的人,隨時都能把我推開一般,為了不讓你擔心,我努力交了好多朋友,為了不要讓你再把我推開...我...」

「美優紀對我一直以來都是很重要的人」

「明明我交了男朋友也無所謂,卻又為了我去跟人打架,一直以來,對所有人都這麼溫柔,我要怎麼才能相信你說的話?不喜歡我就直說沒有關係,但是不要質疑我對你的喜歡」美優紀淚水不止的雙手槌著彩的胸口

「對不起...」一聲落下,美優紀的心瞬間像是停止跳動一般,緊緊的揪著彩的衣領,吐不出半句話,下一秒就落到彩的懷抱裡

「對不起...我不該懷疑你的...」

「為這個道歉?」美優紀槌著彩的胸口,怎麼也掙脫不開彩的懷抱

「啊…還有為我從來沒想過我們的想法是一樣而道歉...」

「我不要聽你道歉」彩懷裡的溫度,讓美優紀一直以來都想要擁有的溫度,淚水漸漸停了下來,趴在彩的身上,用著期待卻又害怕的的眼神看著彩,這表情要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那你要聽什麼?」彩有些壞心的笑著

「你是真笨還是裝傻?」美優紀用力捏了一下彩,疼得讓彩求饒,就在美優紀心軟放手的時候,冷不防的就聽到了美優紀最想聽到的答案

「喜歡」

「哪種喜歡?」

「想要永遠在一起的那種」

「朋友的那種?」

「不是,跟你一樣的那種」

「不懂」美優紀又捏了一下彩的手臂

「啊~~痛痛痛,我知道我知道了啦!是戀愛的那種」

「你知道剛剛我都準備要死心了?」

「對不起」

「都說不要道歉了」

「對不起」

「準備好接受任何賠罪的要求?」

「恩」

「這輩子都不准再推開我」

「好,我答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