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章 最終章> 

終於所有的事情都告一個段落,不僅找到了傳說中的那位人士之外,及時完成的資料也送出去了,現在就只等消息了…彩心想。

拿下只有在看資料時會戴的眼鏡,捏了捏眉頭稍作消息一下,為了這件事已經奔波這麼久了,希望能夠有個好結果呢…

這時電話響起,正是彩等待的人

「喂~にゃん結果如何?

「資料昨天我就已經請人連夜送過去了,所以我沒有跟他直接接觸,但是對方說想跟妳見面」

「是嗎?我知道了,在哪碰面?」

「我快到妳辦公室的樓下,十分鐘後我載妳過去」

坐上愛にゃん的車,內心的恐懼感隨著時間不斷地再加深,畢竟那是一個那麼有力的人士,說實話這件事是兩面刃,如果對方相信了我們提供的資料那絕對可以成為我們最有力的靠山,但是如果惹到他了,那就不是惹到齊藤這種等級的腳色的可怕了…雖然光是齊藤這種腳色就夠自己被整得這麼慘了…彩有些自虐的笑著,忽然覺得自己很不自量力

愛にゃん對不起…拖妳和麻ちゆう來淌這混水…」

「不是喔!是我們兩個自願幫妳的喔!而且都已經來到這一步了,就不要說抱歉了,說聲辛苦就好」

「嗯…妳們辛苦了!」

愛にゃん笑了笑將車緩緩地開進一個地下室後將車停好

「對方說只見妳一個人,所以我只能送妳到這,沒事的!」愛にゃん拍了拍彩的肩膀,像是被給予了勇氣一般,彩堅定的點了點頭後開車門坐上了旁邊的電梯直達這棟大樓的頂樓,沒有富麗堂皇的裝潢,鋪設了單色的地毯,沒有任何隔間,四面都是落地窗,在樓層的衣角擺著幾張沙發和一張辦公桌,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在辦公桌那邊有個人坐在辦公椅上背對著自己。

應該就是那位了吧?彩心想,並且緩緩地走過去。

聽到彩的腳步聲,對方緩緩地把椅子轉過來是個染著褐黃色有著俐落短髮的女子,臉上還大大的戴著一個太陽眼鏡,帥氣的摘下眼鏡後說著「哎呀呀~歡迎歡迎~

看到這情形,雖然情況很嚴肅但是大阪魂整個被燃起,這裡是室內哪裡需要戴太陽眼鏡啊!!原本以為對方手上一定是拿著公文或是捧著茶杯之類的美好幻想,但被那人手上抱著的熊貓玩偶破滅了!!

彩忍住心中的想法,故作鎮定的說。

「我是山本彩,很榮幸能夠與您見面」

「我是筱田麻里子,就別用敬語,放輕鬆講話吧!」說完就從抽屜裏面拿出我們所呈上去的那疊資料

「其實,我只有大概翻了一下,事情的來龍去脈我也大概知道,但是有件事我希望你能夠明白,身為大家口中的潛規則我必須有我的原則,如果每個人都來跟我打小報告,如果是真的到還好,但是如果有抹黑的情形我可就難辦了」

「我可以保證沒有造假資訊」

「別衝動別衝動,我沒有說妳造假,我只是告訴妳我的難處,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跟妳一樣的正直囉!再說,齊藤是現今當下最賺錢的導演,如果我將他從演藝圈中剔除,那損失可就大囉!啊!忘記問妳要不要來點茶?」

彩搖搖頭,那人也不追問,自己端起茶杯優雅地喝了一口

「所以我想問妳的是,做好自己也需要有所犧牲的覺悟了嗎?」

彩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有得必有失,這要求她還是有先猜到的。

「沒有遲疑呢!很好!那女孩叫做渡邊美優紀是吧?很有趣的一位少女呢!是顆漂亮的原石,我對她有點興趣喔!」麻里子從抽屜裏面拿出一個徵選單和信封

遞過去

「這是?」彩接過去後在對方眼神的同意下拆開信封,裡面躺著是一張美國的單程機票,時間就是明天

「這是明天的徵選會和明天的機票,只要妳肯做出捨棄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前往美國,那麼這女孩雖然沒有繳交書面審查但是我允許她直接參加這個偶像徵選會,當然還有她的朋友近藤里奈,至於妳可以回國的時間呢~我冷凍齊藤多久,妳就必須在美國待多久,如何?」

在日本,除了她那些傻朋友和家人以外,真的沒有什麼好害怕去失去的,而且又不是永遠不能回來,辛苦那麼久的事情,這是臨門一腳了,彩將機票和徵選會的傳單收進口袋「我接受!我相信筱田さん是個遵守諾言的人

「沒問題,明天下午一點會準時去接妳到機場,在那之前好好地收拾行李吧!」

 

時間回到現在,送走前往甄選會的眾人後,菜菜走了出來,手上還拖著一個行李

「妳真的不跟她們說?」順手把行李交給了彩

「嗯…」

「妳知道只有我一個人知道這件事,我之後會被她們念多久嗎?」

「我知道,對不起,讓妳這麼麻煩」

「那…她們回來後我該怎麼跟她們說妳的事?」

彩接過行李,從最外層的袋子拿出幾封信上面分別寫著不同人的名字

「幫我交給她們就好了」

菜菜接過來後嘆了口氣「那妳呢?到了那邊妳怎麼辦?」

「自然會找到辦法的,不管怎麼說我還是會美容美髮這項技術啊!不怕餓死的」

「這給妳」菜菜拿出一張信用卡遞了過去

「如果旅費不夠用的話,就刷吧!這是我唯一能為妳做的」

知道彩一定會不接受,所以說完菜菜立刻就塞進他的口袋然後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到那邊照顧好自己,祝妳一路順風」

「妳們也是」說完,從剛剛小笠原離開的方向開來一部轎車停在他們身邊

「還真是準時呢!」菜菜沒好氣的說,彩則是無奈的笑笑,將行李搬上車後跟菜菜說了最後一聲再見後就上車離開了。

 

順利結束甄選會的美優紀和ちゃん兩人手緊緊地牽再一起低頭祈禱著,終於等到甄選結果的白板推出來,看到兩人的號碼都寫在上面時兩人開心的抱在一起,麻ちゆう看到也開心地想跑過來參與,卻被里ちゃん躲開於是兩人就在休息室裡面玩起追逐遊戲。

美優紀笑著看他們兩個,摸著手上的手機,原本想要立刻打電話給彩報告這個好消息的,但是…果然還是當面跟她說吧!

一行人開心地開著車子回到了髮廊,但是卻看到的是欲言又止的菜菜,美優紀心中不安的感覺又跑了出來,也不管禮節就往彩的辦公室裡面跑,裡面的私人物品一個都不剩了!

「騙人」美優紀跪坐在彩的辦公室門口看著這情景說不出其他話,菜菜拿著彩的信交給她

 

みゆき

抱歉呢!這樣不告而別,從開始看著妳追求夢想的閃耀身影,我就想一定要幫妳一把,接著連我都開始想自己是不是應該要去尋找下一個夢想了呢?所以我選擇離開熟悉的地方出去闖盪,不用擔心,我會很好的,等到時間到了就會回來,所以妳們大家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這是我家裡的鑰匙,在演藝事業剛開始之前會很辛苦甚至沒有什麼薪水,所以我不在的這段時間房間閒置也是閒置,不如麻煩妳幫我看家囉!祝 一切順利。

                                                              さやか

 

看完這封信,手緊握著鑰匙,美優紀很快的拿出手機撥出彩的電話,但是不管撥了幾次都是這個用戶暫時無法使用的語音信箱,美優紀抹掉眼睛旁的淚珠,站起來後給了站在門口外替他擔心的朋友們一個微笑。

「決定了!在彩回來之前我可要成為全國有名的アイドル,所以我已經沒有流淚的時間」

 

兩年後,音樂節目上主持人發問著

「渡邊さん,您這次在團體中的歌曲是戀愛禁止條例,而目前現在您是唯一一個在出道時就主動承認戀愛禁止條例的偶像,是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嗎?」

「因為只要我是偶像的一天,戀愛禁止條例就會存在一天,那是我向大家宣布我單身的證明喔!現在我的戀愛對象就是fans們喔!」

「宣布單身的證明?所以如果真的有個人出現將渡邊さん的心擄獲了怎麼辦呢?

「那~~」美優紀露出小惡魔的表情「就引退囉!」

主持人一聽便苦笑出來「這樣我好像問了不該問的問題呢!但是有渡邊さん這句話就知道,戀愛禁止條例這真的是您單身的證明呢!Fans們還真是幸福呢!那接下來我們就來欣賞渡邊美優紀為大家帶來的表演戀愛禁止條例

 

~さやか這些話都是講給妳聽的喔!你有看到嗎?如果看不到那我可就要再努力一點增加知名度了(笑),雖然戀愛禁止條例給妳帶來了不好的回憶,但是換個想法也是個能證明自己單身的好辦法喔!我的心已經交給了妳,所以我會繼續做偶像等妳,直到妳願意再次牽起我的手,然後帶著我離開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