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 第三章>

 

經過那天以後,美優紀的行蹤很好地被隱藏了,問了所有人,但沒有人知道她到哪裡去。

原本很不想要動用關係的,但是就算問了她的經紀人愛にゃん也只得到

「雖然妳是我的親友,但是みるき也是我的朋友和負責的藝人,除非是得到她的同意,不然我不能隨便將她的行程告訴妳」

一個禮拜完全得不到美優紀的消息,彩卻因為工作不得不動身前往東京,在工作告一個段落後因為難得到東京一趟,便約了大島さん和小嶋さん共進晚餐,順便好好答謝當初在美國時受到的幫忙。

在踏進大島さん指名的燒烤店之前就可以感受到店裡面傳來一種躁動的感覺,踏進門沒多久便知道原因。

知名模特兒小嶋陽菜さん雖然很好的在室內戴了個大太陽眼鏡做偽裝,但是卻大辣辣地坐在店裡面滑著手機,全然不把身邊的躁動放在心上。

「小嶋さん?」山本彩來到她的身邊忍受著從四面八方射過來的視線跟她打著招呼

「啊!山本さん!好久不見~優ちゃん說她再等會兒就到了!」

「那個...小嶋さん沒有訂包廂嗎?」

「欸~~因為店員說沒有位置了,所以我就訂在這裡囉!不行嗎?」說完便嘟著嘴歪頭看著彩,被看得有些不知所措的彩想不到更好的詞可以接下去,救世主大島さん的聲音便傳了過來,帶著個大大口罩和帽子跑了過來。

「欸~~~~にゃんにゃん沒有訂包廂嗎?」

「好囉唆,我才剛剛解釋過了」

「這樣可不行啊~」大島さん邊說著邊往後面廚房的方向跑去,沒多久便看到她挽著老闆娘的手走了出來

「抱歉,我們新來的工讀生不清楚狀況,現在立刻幫您準備好包廂,可以過去了」

看到這一幕的小嶋さん臉很快地就沉了下來,但是還是不失禮貌的說著

「那就麻煩您帶路了」感受到氣溫莫名其妙降下來的彩,膽戰心驚的走在跟老闆娘開心說著話的大島さん和臭著ㄧ張臉的小嶋さん後面。

 

「啊~真是太好了,還是有包廂」

「哼!聊得很開心嘛!」

「欸~~にゃんにゃん吃醋了?好可愛」說完便給小嶋さん一個大大的擁抱後就像八爪章魚一樣的死黏在上面

“難怪...這麼需要包廂...”看著對面那團粉紅色的氣體,彩在心中吐槽著。

三個人就在一個很歡樂的氣氛之下共進著晚餐,彩雖然很小心翼翼地但還是被發現不斷在翻著手機

「怎麼?有事擔心著?」

「抱歉...難得跟前輩吃飯我還這樣?」

「沒關係沒關係~讓我八卦一下就好了」說完眨著一雙好奇的眼睛,在那樣的注視之下彩一個不小心就把全部的事情說了出來。

「那…ちっち這麼努力地在找他,但是妳想清楚了嗎?我是說找到她之後」

像是被問到核心一樣,彩很快的便洩了氣趴在桌上轉著飲料杯

「還沒...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她好不容易實現夢想成為偶像,現在人氣正紅也還很年輕,我不希望就因此而中斷她的事業,而且...兩年...直到見到她後我才確定自己還喜歡著她,但是她呢?我沒有把握...」

「這件事妳問過渡邊さん的想法嗎?」一直沒有開口的陽菜說著「彩妳就是太溫柔但是所有的事情都自己決定了,也許妳認為是對她好的其實都是錯的呢?兩年時間從來沒有真的在一起過的妳們還能互相喜歡已經很難得了,但是妳們還有多少個兩年?時間是會帶走很多東西的,如果妳不好好把握的話」陽菜說完看了眼優子後便低下頭吃著碗裡的燒肉,但是耳朵卻漸漸的紅了起來

「みるき對你而言想讓他成為怎樣的存在呢?妳再想想吧!戀愛是妳們兩人的事,其他的之後再說吧!」大島說。

結完帳走出店外已經時間不早,街頭稀稀落落的只剩些趕著回家的人

「ちっち的聲音變好聽了嗎!什麼時候要唱歌給我聽」

「等出道日期確定了,一定會在live house請妳們來」

「說好了喔!」優子帥氣的搭上彩的肩膀「今天就要回大阪了吧!送妳到車站吧!」

抵達車站下車後,大島さん遞來一張名片「如果想清楚後要找みるき的話,就跟麻里子聯絡吧!祝好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