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第四章>

 

怎麼就這樣跑出來了呢?這是美優紀在搬到公司宿舍一個禮拜後忽然閃過的想法,躲著躲著也有將近一個禮拜沒有見到彩了,明明好不容易能夠見面,但現在這種距離的感覺真不好受。

明明是想知道彩是否還喜歡自己,但是話一出口就變成「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如果回答有,那個人還是自己,然後兩個人住在同個屋簷下保持朋友關係,這麼高難度的事情我沒有把握。有,但是那個人不是自己,那就更沒有理由住在一起了。

所以結論是,不論她是不是喜歡自己,都已經注定自己要搬出來...除非她回答現在沒有喜歡的人,也許會被激起競爭心,想盡辦法讓她重新喜歡上自己,反正戀愛禁止條例單戀是不禁止的。

說來說去都不重要了...已經變成現在這個局面,也只能重新習慣這份寂寞了吧...

さやか,這個大笨蛋!!!

美優紀有些賭氣的將鑰匙插進門中用力一扭,憤憤地轉下手把,此時電梯傳來開門的聲音,下意識回頭望去結果竟然是剛剛在心中狠狠罵過的人。

彩看起來也是一臉驚訝的愣在原地,連掉在地上的袋子也沒有撿起來,美優紀轉身就想躲進家裡,但是卻被剛回神的人從身後牢牢地抱住。

「終於找到妳了」有些熱度的氣息打在耳朵邊,渡邊下意識地縮了縮脖子後開始掙扎起來

「放手!!」

「好不容易才找到妳,我不放」說完又緊了緊雙手,將兩人靠得更近

現在是在演哪齣?這種莫名其妙的發展,美優紀有些生氣。

「我說最後一次,放手!!」

「我不放,除非妳答應願意聽我好好說不會趕我走」

心想再這樣鬧下去,等等如果連警衛都跑上來關心就麻煩了

「我知道了,有話進來說吧!」

乖乖被領進客廳的彩環顧四周,房間還有許多紙箱還沒有拆封,果然很忙呢!都搬出來一個星期了還沒有時間可以整理行李,坐在地板靠著沙發的彩心想。

從廚房端出兩杯熱茶的美優紀一直不肯正面的看彩一眼,放下茶杯後就在距離彩一個位置的地方坐了下來。

「妳怎麼找到這裡來的?」

「我跟麻里子さん簽約後搬進宿舍,想說來跟鄰居打招呼,結果就找到妳了...」

可惡,早知道就不要找麻里子幫忙,果然被出賣了...美優紀心想。

「那妳要說什麼?」故作冷淡的語氣說道

彩拿起桌上的杯子喝了一口後將它放下,轉著杯子像是在努力找到一個適當的詞語做開頭,但是思索半天腦袋只有一片空白。

偷偷用眼角看著旁邊的人,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樣子,彩不禁感到一陣煩悶,索性將兩腳蜷起以雙手抱住自己的姿勢開始說

「我喜歡妳,那妳呢?」

等了半天卻等到這句憋了快一分鐘的告白,雖然有些預感但是美優紀還是被嚇了一跳,但是很快地就收回驚訝

「我也是,但是只要我是偶像的一天,戀愛禁止條例,我們之間就是不可能的,這是那天妳想對我說的,對吧?」

「那天我的確想表達的是這件事」原本以為會有不一樣答案的美優紀聽到這句話心情立刻沉到最底部

「那....你今天來就是為了說這件事?」

「不是這樣的」聽到美優紀低沈的語氣,彩立刻從躲在自己雙手裡面的姿勢跳起來反駁著「其實呢!在今天之前為了見到妳,我一直在找妳,但是卻沒有想清楚找到妳之後接著該怎麼辦,然後我就被狠狠地罵了一頓了,被大島さん和小嶋さん,然後為了找到妳,所以我去找了麻里子さん,沒想到她竟然對我說:戀愛禁止條例的潛台詞就是不要被抓到就好了,兩個女孩子只要在外面不要有太出格的舉動,一般都只會被當作朋友,而在這個屋簷下所發生的一切只要不被拍到就好,其他她完全不管」彩慢慢的爬向美優紀然後輕輕握住她放在地上的手。

「我已經不想要再等待,兩年已經夠久了,所以みゆき妳願意陪我在這場名為戀愛禁止條例的遊戲裡認真交往嗎?」

以為這輩子聽不到彩說這句話的美優紀,沒忍住的淚水便流了下來。

告白完滿臉通紅的彩顧不得害羞,更向前一步地哭成淚人兒的人緊緊抱在懷裡。

「別顧著哭,可以讓我聽聽妳的答案嗎?」

「我答應妳,但是我有一個條件」

「條件?」

「吻我,現在」

才一說完,彩立刻帶著一點點害羞的笑容將唇輕輕貼上那思念多時的溫暖。

兩舌不斷糾纏著,像是要把這兩年的思念在這吻之間釋放出來,直到兩人都喘不過氣

才肯分開。

「所以說さやか也搬進宿舍了?住哪間?」

「以方位來看就住在你正下方那間」

「正下方?!!」美優紀從躺著的姿勢坐了起來

「所以這一切都是預謀好的?果然不能太相信麻里子阿...」

「妳在說什麼啊?」

「所以妳不知道,我們這兩間房子是連在一起的」

「原來如此,難怪麻里子要我一放下行李就要記得跟樓上的鄰居打聲招呼」彩豁然開朗的笑著

「你還笑得出來...原來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好挫敗啊…」

「這樣也沒有不好啊!」彩向前傾身額頭貼上額頭,深邃的雙眼望進那想念多日的人兒眼中「至少我們沒有錯過彼此」說完便輕啄了下美優紀的唇

「兩年不見,變得很會說甜言蜜語了嘛!」美優紀忍不住害羞推開彩,作勢要起身去廚房洗杯子,看到這幕的彩笑著說「有嗎?可能外國人比較熱情,被影響了吧?」

 

雖然分開了兩年,但是這份感情卻也得到了最棒的淬煉。身在演藝圈私生活一定會被以放大鏡檢視,但是相信我們在彼此身邊一定能夠克服不同的困難,在被發現以前就讓我們偷偷地享受這種刺激的感覺吧!

 

 

 

 

 

「山本さん,恭喜妳在日本初次實體CD出道就拿下oricon榜第一名,但是聽說你本人原本在美國的時候就以藝名MISA累積了點名氣,怎麼會選擇回到日本出道呢?」廣播主持人問到

「這個說來話長,雖然我在日本的演藝圈曾經遇到一些挫折和不開心的事,但是能夠重新繼續這個歌手夢想卻也是靠日本演藝圈的一位前輩幫忙,我想做人最重要的是要知恩圖報,也不能忘本,所以我選擇回到日本完成我的夢想」

「山本さん這次是以本名山本彩出道的原因是?原本藝名MISA有什麼特別的由來嗎?」

「選擇以本名出道的原因很簡單,就只是想要用自己的名字完成夢想而已,也有種希望擺脫MISA這個名字帶來的名氣,重新開始努力打拼的意味在。至於MISA這個藝名的由來則是秘密喔!」

「希望未來有一天山本さん能夠為我們解開這個秘密,現在先讓我們來欣賞山本彩的首次出道單曲」

 

呵呵~其實MISA這個名字也沒有什麼特別由來,就是希望為在日本努力的那人加油而寫的歌,在被她聽到的時候,也許能夠在演唱者的名字裡面發現到我的影子罷了。

Miyuki and Sayaka. MISA everlast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