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さや姉,有妳的電話」

才來到這間難波分店不到一個月,就已經被店裡的人不分老幼的叫我さや姉,我有看起來這麼成熟嗎?

「這就來了~

 

才剛接起電話就聽到小笠原有元氣的聲音

さや姉~~~好久不見」

「可以不要講話這麼大聲嗎?耳朵好痛的說」彩將話筒挪到另一邊,然後揉了揉剛剛被投了震撼彈的耳朵

「嘛~那不重要啦!最近剛好有到大阪的行程,想找你出來吃飯,星期天晚上七點在以前常去的那間燒烤店」

「喂喂~我還沒說我可以去啊!」

彩從電話中聽到一個遙遠的聲音在呼喚著小笠原

「我的天使在呼喚我了,不聊囉~Bye~」說完也不等彩回應就立刻掛斷電話

真是的,まちゆ什麼時候這麼My pace了,我還是上班時間耶!竟然就這樣說完掛我電話一定是被她家的天使帶壞了,嘖嘖

さや姉,預約的客人到囉!」

彩在心中小小的抱怨完,放下話筒換上笑容迎接她的客人,逆著光看到門口出現的人,她有種也看到天使的錯覺。

「啊!一臉呆樣,是不是人家漂亮到讓你說不出話來啦?小心蒼蠅飛進嘴巴喔!」

果然是錯覺,來的根本是帶著天使笑容的小惡魔

「怎麼偏偏又來了一個難應付的人」彩嘟噥著

「妳說什麼?」美優紀像是真的沒聽到,但又像故意的湊近著問

彩下意識地又向後踩了一步,急忙揮著手直說著沒有,然後故作自然地但實質僵硬的接過美優紀手上的外套並帶她到位置上坐好。

「那渡邊さん,今天想要什麼樣的服務呢?」

才剛說完就立刻收到一個狠狠的眼刀,彩立刻冷汗直流的改口

みるきさん想要什麼樣的服務?」

美優紀聽到彩對自己的稱呼後,才滿意的重新展開笑容,從自己的手提包中拿出一張傳單

「這是彩たん答應我的吧?」

接過那張傳單一看,正是前一個月鼓勵美優紀參加的廣告徵選會,彩仔細的看過徵選會的條件和製作人的姓名後,帶著自信的笑容對著鏡中的美優紀說

「交給我吧!」

 

在那幾天之後美優紀收到通知說過了第一階段海選時,心中就充滿了喜悅,原本想要第一時間打給彩的,但是又覺得哪裡怪怪的
明明真的只是見過幾次面,還連朋友都說不上的人,為什麼會在這種時候想起她呢?反正等到面試當天,她說過願意為我免費上妝的,那就等到那時候再跟她說吧!

日子過得很快,一轉眼就到面試的當天,美優紀起的非常早,只為了要搭配出一套她最滿意的服裝,直到快到預約的時間前30分鐘才做下決定,匆匆地跑出門,來到髮廊門前,稍稍順了下自己的氣然後帶著笑容推開門走進店裡,然後就收到了某個笨蛋一臉癡呆的表情,心中的成就感油然升起,稍稍的調戲一下她就滿臉通紅的樣子,真是可愛。

為美優紀倒來茶水後,可以看出彩立刻就進入專業模式,全神專注地為自己化妝,說來這是第一次看到彩認真的神情吧!這家美容院就在回家的路上,這裡的裝潢風格又非常合美優紀的品味,經過時總會不經意地看看店裡,而最常看到的就是彩開朗地笑著的畫面,意外的她認真起來的表情還真是不錯看,尤其是那雙眼睛大概是我見過黑的最純粹的。

彩像是感受到美優紀的視線,原本專注著畫眼線的她忽然對上了美優紀的雙眼,然後習慣性地給了給笑容,誰知就這麼一個笑容,竟然讓美優紀感到臉上一陣發熱,然後意外的是美優紀先挪開了視線。

 

送走美優紀後,彩疑惑著看著她離去的背影,不能理解為什麼為她化完妝後,原本歡騰的她會變得這麼安靜,難道自己的技術讓她不滿意嗎?心中有一點點難過,雖然不喜歡她捉弄自己,但是她這麼安靜也真是讓人不習慣。

習慣?這詞讓山本彩忽然嚇了一跳,不能理解自己怎麼會用樣的詞來形容對美優紀的感覺,明明她們才只是見過幾次面的人而已。

 

「這就叫做一見鍾情吧!就像我見到里ちゃん一樣,在我第一次見到她之後,就再也不習慣沒見到她的每分每秒」若不是小笠原出口的吐槽,彩都忘記自己已經下班,正在跟小笠原吃飯

「什麼一見鍾情?!再說妳那已經超過一見鍾情的範疇了,是癡漢!」

「妳就承認吧!妳就是M,不習慣別人不調戲妳。」

「誰M!妳們全家才M呢!」

「哈哈~惱羞成怒了!小心越生氣,下巴會越拉越長喔!」

「不說我的事了,倒是妳,自從有了里ちゃん後就無事不登三寶殿的,難得找我出來吃飯,是什麼事?」

「果然,從進門就沒有再聽我說話~戀愛中的少女」小笠原誇張的嘆著氣

「妳再不說正題,我可要回家囉~」彩順手將烤好的肉放到小笠原的碗裡,然後順勢地將她碗裡的青菜偷了過來

「我說我說~就是さや姉妳們店禮拜二公休對吧?既然這樣,能不能請你當里ちゃん一天的設計師呢?」

「為什麼?經紀公司不是都會派人過來嗎?」

「因為那位設計師聽說昨天臨時有別的case出國了,我又找不到其他我信任的設計師,所以.拜託了!!」

「欸~好麻煩妳又不是不知道以前發生的事,再說妳這樣反而害到的是里ちゃん喔!」

「我知道,但是這次不會有影響的,真的!拜託啦~只有妳能夠幫我了!」

「嗯再讓我想想好嗎?明天再給妳答覆」

「真是太感謝妳了,我再叫三盤肉請妳!!」

「等等!我又沒說我答應妳了,再說我不喜歡吃肉,所以妳根本是自己想吃吧!」

「嘿嘿~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