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叮鈴鈴~

店門口掛的風鈴一響,菜菜立刻來到門邊招呼

「歡迎光臨歡迎光臨~啊!美優紀さん,找彩嗎?」

「嗯,我有預約」

「稍等一下喔!彩現在有事出去了,不然先幫妳洗頭,好嗎?」

菜菜領著美優紀來到常坐的位置,然後呼喚著楓醬

「妳好,我是矢倉楓子,現在是彩さん的學徒,叫我楓ちゃん就可以了,先由我來為妳服務喔!」

「那就麻煩妳囉~ちゃん

「渡邊さん,今天心情看起來很不錯,有什麼好事嗎?」

「不瞞妳說,今天要去約會喔!」

「恭喜妳,人家說失戀最好的解藥就是找尋另一段新戀情,果然是真的。那就先祝妳順利囉!」楓醬說完順便給了個可愛的笑容,彩剛好走進店哩,就看到她們兩人相談甚歡的畫面,迅速換上工作服後走了出來

「妳們在聊什麼?」

「欸~跟彩たん聊戀愛話題感覺好奇怪,對吧?」

ちゃん和美優紀相視而笑,完全不理會在旁邊嘟嘴嘟著半天高的彩。

送走美優紀後,彩還是嘟噥著抱怨楓ちゃん聯合美優紀一起欺負她,菜菜看到後悄悄的繞道她背後,輕輕拍了下她的頭

「真是的,那麼失落幹嘛?妳就是個M當然大家都想欺負妳啊!還是妳喜歡人家才這麼失落?」

「喂!誰是M了!還有,誰喜歡那樣的小惡魔啊!等等,妳說我喜歡誰啊!」

「妳說是誰就是誰囉~

「妳們都欺負我,我要跟愛にゃん」彩故作可憐的拿著面紙擦著根本不存在的眼淚

「不准裝可憐!さや姉下午沒有其他預約了吧?趕快去為明天要跟總店一起舉辨的設計比賽做準備,這次可不能再輸給總店了!!」

はいはい~我知道了!我這就去閉關修行去囉~

 

彩在個人辦公室裡面,認真的檢查著明天的活動行程,以確保當天所有的環節都可以順利進行,在工作告一個段落準備出來喝個水時聽到外面有人在說話的聲音,喝著水來到窗戶邊掀開窗簾一角往下看,在昏暗的路燈下可以明顯的認出某人的身影其中一個正是今天早上的小惡魔,看他們聊的愉快的樣子,彩嘟了嘟嘴巴,胸口有點悶悶的感覺,一口飲盡杯中的水,轉身放下窗簾想泡碗麵充當晚餐,彩回去辦公室拿著還未看完資料後,側坐在沙發上邊吃麵邊確認明天的行程,才沒吃幾口,門口風鈴就發出清脆的聲響,並且伴隨著帶著黏膩鼻音的聲音。

「啊!彩たん!我就猜妳還在這」

みるき?怎麼妳會在這?」

「哼哼~約會完沒事做嘛!彩たん在忙什麼?」

「沒事,吃泡麵當晚餐囉~

「嘿~這麼認真,這是什麼?」美優紀抽走彩的資料「邊吃邊看小心消化不良喔~我幫妳看」

彩也懶的阻止她,繼續吃著泡麵

「明天原來有彩妝大賽~難怪明天店公休一天

啊!彩たん妳是明天的代表選手?好厲害喔~」美優紀用著笑成彎月狀的眼睛看著彩,然後把資料放回彩的面前後,走到沙發的另一端坐下

「沒有啦…就因為剛好其他設計師這天有事才找我的…倒是みるき約會完怎麼不回家?」

「因為人家看到店裡面的燈光還是亮著的,想說無聊上來看看嘛~

看~人家還有帶蛋糕來給たん吃喔!」

彩轉頭一看,才看到桌上有一袋剛剛不小心被忽略的紙袋,但是看到上面印著的是餐廳的名字後,心中有點酸酸的滋味

「明明就是出去約會吃大餐,吃不完的蛋糕吧?」

「嘿嘿~被發現了」不用回頭看坐在背後的美優紀,光聽聲音就知道她刻意的賣萌了一下

「吶~彩たん,總覺得遇到妳之後好事就不斷呢!不僅廣告模特兒徵選會有不錯的結果,也遇到了另一段不錯的邂逅,妳簡直就是我的吉祥物呢!」

原本彩聽到有一點點的心動,但是最後一個詞差點害她嗆到

「喂!要也是說福星吧!什麼吉祥物…」

「有什麼關係嘛~不要計較這麼多了たん~

原本還想吐槽些什麼的,但是看到美優紀臉上帶著這段時間來最生動的表情,也就將話硬生生的吞了回去,果然就是拿她沒轍嗎?嘆了口氣,但是臉上卻帶著微笑的繼續吃著她的麵。

たん請妳以後都陪在我身邊,好嗎?」美優紀說完輕輕的靠上彩的背,雖然用的力氣不大,但是著實的嚇了彩一跳,差點把手上的麵打翻

「等等,這樣很危險耶!みるき不要突然靠上來啦!我手上還有熱湯耶!

「有什麼關係啦!」美優紀變本加厲的用臉在彩的背上蹭來蹭去「答案呢?」

彩腦海中一閃而過剛剛在窗邊看到的畫面「什麼答案?」

たん是吐槽役,不適合裝呆喔~」原本是帶著歡樂的語氣說著的美優紀,忽然語調一沉,感覺得出她的認真「彩たん到底願不願意一直陪在我身邊?」

彩知道自己不能再閃躲著不回答了,背上傳來的溫度,讓彩的心中有一點點的悸動感。

「嗯…」用著很細微的聲音給完答案後,就低著頭繼續吃著麵,雖然聲音不大,卻也讓美優紀清楚的聽到,然後臉上帶著幸福的笑容,繼續靠在彩的背上開心地哼著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