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忙著店裡的工作,一轉眼就來到中午休息時間,打開手機想看有沒有最新的訊息,結果看到還沒換掉的與前男友的合照,毫不猶豫,美優紀立刻將它撤換掉,並且隨意地在自己的相簿裡面瀏覽著要替換的照片,翻著翻著找到了自己相簿裡面唯一一張彩的照片,那是在為第一次參加甄選會畫完妝的時候拍的合照,就在此時彩的訊息傳了進來,是封很單純,連個表情符號都沒有的訊息。

有好好的吃早餐嗎?

為什麼要在中餐時間傳來早餐吃了沒,這樣一封滿滿槽點的簡訊?

~簡單吃了個麵包,現在在吃午餐喔!雖然心中大阪魂正燃燒著對這封簡訊進行猛烈的吐槽,但是還是回了個可愛滿點,充滿表情符號的訊息。

「要開始忙了喔!みるき

はい~」收起手機,美優紀帶著自己都沒察覺的好心情開始工作。

 

看著美優紀傳來滿滿都是表情符號,彩甚至有錯覺自己眼睛好像看到自己那普通的手機是否都開始閃閃發光了,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準備完成自己手上今天最後一組預約的客人,心中邊盤算著在去參加晚上工作室的聖誕party之前,要怎麼來打發時間。

 

「妳~那位正準備回辦公室偷懶拼拼圖的鞋拔犬,過來」

「什麼鞋拔!還有我是人不是狗!」話是這麼說,但鞋拔犬,不對,是山本犬還是一臉可憐兮兮的乖乖地走過來,雖然不免嘴巴上還是有些抱怨

「什麼嘛!好不容易送走最後一位客人的說,這位大嬸就知道欺負人

「誰是大嬸?妳全家才是大嬸!不要以為妳小聲我就聽不到!」

兩人的鬥嘴已經不是新鮮的事了,但是整個美容工作室,不論是設計師還是客人還是被逗得很開心。

「給妳」菜菜從口袋中拿出一張收據「妳負責去拿預約的聖誕蛋糕,裡面有地圖,party是晚上七點開始喔!記得在那之前回來」

「知道我是路痴就不要派我去嘛.

「沒辦法,全工作室裡就妳最閒,如果路上有看到想約來派對的人就約吧!不要太感謝我」

「蛤~?誰會感謝妳啊」彩嘴上嘟噥著,穿上外套乖乖地拿著那說不出到底是不是地圖的圖和收據出門「還有誰會無聊約路上遇到的人來派對啊!我是那種花心輕浮的腳色嗎?」

叮玲玲~

「聖誕快樂~歡迎光臨」這聲音?怎麼聽起來有點耳熟?

好不容易找到店的彩,將地圖小心翼翼的收到自己的口袋哩,畢竟那是等一下要帶領自己過去party地點的重要東西,等到收好後抬頭一看,便看到美優紀笑容,早上的記憶順便被勾起,彩的臉也不爭氣的紅了起來,抓了抓頭有點害羞地走過去

「原來妳在這邊打工啊!」

「對啊~彩都不知道嗎?人家好傷心啊

「因為都沒聽妳提起過嘛!如果妳說過我一定會記得的」彩有些慌亂的解釋著

みるき這位客人是?

「百花,這位就是我跟妳說過的髮型設計師喔!」

才說完,對方立刻收起營業笑容,摸著下巴認真地打量彩

「果然如傳聞中的帥氣呢!」然後突然伸出手到彩的面前,充滿氣勢的說「我就承認妳有資格成為我的對手吧!」

「欸?」不明白現在發生什麼事的彩,也只好順著氣氛乖乖的伸手和對方握住,接著就感受到這位不明來歷的店員散發出強烈的殺氣,死命的握緊自己的手,下意識不想輸的彩也開始出力的回握回去,剛剛氣勢還很強的百花料想不到會受到如此強烈地反擊,開始喊痛求饒。

眼看狀況有些好笑,但再發展下去大概會被店長罵吧!

美優紀心想,走上前一屁股撞開百花,被出乎不到攻擊,百花整個飛了出去,看起來有些可憐兮兮,真的只是看起來有些可憐兮兮地坐在地上

「我…我竟然…被みるき撞飛了!我真是太幸福啦~~」說完立刻就活力滿滿的衝到廚房去鬼吼鬼叫的「嗚阿~~~」

「不要理她,今天是來拿菜菜さん訂的蛋糕吧!稍等一下,我現在立刻為您包裝~」說完附贈一個完美的笑容。

所以說那個大嬸早就知道みるき在這邊打工囉?難怪出門前她會說那奇怪的話,這樣說的話.

彩抬頭看著みるき認真工作的側臉,是自己沒見過的另一面,怎麼好像越來越對她心動了,彩搖了搖頭想甩掉自己那奇怪的想法,只是要約她去派對讓她失戀後不要那麼難過而已,真的只是這樣而已,沒有其他的想法。

「彩たん妳的蛋糕好囉~

「那個」彩摸著自己的鼻子「みるき妳的下班後有空嗎?

「有空喔~怎麼了嗎?」

「今晚我們工作室有辦聖誕派對,不知道妳願意過來嗎?」

「彩たん現在是在約我嗎?」美優紀故意撒嬌的語氣說著,害彩的臉不爭氣地又紅了起來,原本還想要再捉弄一下彩的,但是看到下一組客人走進店裡後,專業的訓練讓她把玩心立刻收起來。

「人家800下班喔!」收到對方答應的訊息,山本犬收到對方答應的回覆後,立刻收起剛剛害羞的感覺,開心地搖著尾巴說

「那我到時候再來接妳,工作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