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決之後>

在單一對決後,馬路須加的不良離開後,剩下激尾古的眾人扛著她們的總長到保健室,在こびー堅持因為是她所造成的結果,所以總長她會好好照顧後所有人才乖乖的離開,送出保健室後拉上門準備轉身為總長上藥時,那個應該躺在床上的人竟然已經悄然來到她的身後,一只手頂在門上,從身後靠了上來。

「你不是不能動嗎?」

「妳覺得我有這麼不堪一擊嗎?」刻意的在こびー耳邊說著「如果不這樣做,他們怎麼肯乖乖離去?」アンドニオ空著的手環抱上こびー的腰,然後將臉埋進眼前的人兒的頸邊「還好,你們...還有你都沒有事呢!」

「所以你是故意認輸的?」こびー聲音有些顫抖地問,她知道一向驕傲的總長要為了他們放下身段土下座道歉又要故意認輸給對他,對他是有多困難的一件事。

「都怪我擅自行動,才會害你...」還沒說完こびー鼻子已經有些酸澀的感覺

「我也三年級準備畢業了,本來就到了交接的時候,所以只是順勢而已,不過既然你這樣後悔,要不要跟我說說你這麼做的理由?」說完細碎的吻落在她的頸肩,讓こびー感到身體有些發熱

「不是說過了嗎?也想要看看頂點的風景」

「我不是指作為こびー而言,而是作為渡辺美優紀而言,你這麼做的理由呢?」細碎的吻漸漸的變成輕輕地啃咬,這突如其來的刺激令こびー差一點點發出聲音,但為了忍住她緊緊地揪住自己的衣角但聲音的顫抖已經出賣了

「因為...一直只能看著你的背影追逐的另一個人的背影,如果我登上了頂點,你是不是就會眼中就只剩下我呢?」

「這麼坦率?」說完讓こびー轉過身變成面對自己「早這麼坦率就不會有這些事了,對吧?妳做這些的另一個目的就是想要逼我對你表白我的心意,不是嗎?」

原來早就被アンドニオ看穿了!!!こびー心理一驚。

「我還以為上次在更衣間就說得很清楚了,但是果然還是不夠啊…聽好了こびー不對是みゆき,不論是作為アンドニオ還是作為山本彩,我的眼中一直都只容得下你一個人啊!」說完不由分說地就強勢的吻上去,有些粗暴地不斷加深這個吻,緊緊抱住她的雙手也開始不安分地遊走著。

眼看體力不敵自己的こびー已經有些喘不過氣才放過她,帶了點壞壞的笑容額頭貼上額頭的說

「是妳自己說的吧!之後的懲罰任君處置,剛打完架傷口有點痛,身體也有點累,所以接下來還請你多多配合囉!」說完捏起こびー下巴傾身又是一個法式深吻,並偷偷地將身後保健室的門反鎖。

 

 

「好~卡,渡辺さん和山本さん表現得很好,戲到這邊就殺青了。」

「謝謝~~」兩人有禮貌的對著工作人員鞠躬並且道謝著,拿著工作人員送上來花拍了幾張殺青照後就往休息是後面方向走了。

「吶吶~さやかたん,一直想問你的接吻技巧怎麼會這麼好啊?該不會為了這部戲練習過了?」

聽完彩滿臉通紅的把手中的花丟給美優紀「明知故問....我要去換衣服了,好熱啊…」說完便把更衣室的門鎖上將原本想跟進來的美優紀擋在門外

「欸~明明今天還是只有十度的說」美優紀笑著說「沒關係喔~雖然戲已經結束了,如果さやかたん還想練習的話,今天晚上在旅館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路彩 馬路須加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