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路彩】討厭?那就是喜歡(馬路須加衍生文)(單篇完)

「聽說有傲氣囂張的二年級生去馬路須加挑事了吧!」アントニオ說著。

「嗯,聽說他們想要去打倒那個櫻,結果擅自去挑假,做了敗家之犬夾著尾巴回來,真是激尾古之恥」雜魚老大激動地說著。

「但是,真的難以理解,為什麼會特地去找櫻的麻煩?」アントニオ說完眼神一沈,似乎想到些什麼

再不說些什麼,感覺不太妙呢!こび心想「是啊!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被這聲音吸引到注意的總長轉過身注視著她的臉,感覺再對視下去就要被看穿了!怎麼辦才好

こび外表鎮定地跟總長對視著,心中卻已經跑過千頭萬緒。

「アントニオ大姐,聽說京八橋出動了」KY跑進來興奮地說著「明天要和櫻單挑!」

「這樣啊!」アントニオ深深的看了她的副總長最後一眼後,回轉身面對著眾人「如果這兩人兩敗俱傷的話,四天王就破敗不堪了,這樣一來就沒有保護ソルト的人了」

「所以終於要跟真命女她們!!」雜魚老大看著總長

「肉已經剔得夠軟了!下去準備吧!兩人的自相殘殺結束的那一刻,就是和馬路須加全面戰爭的時候」所有人得到總長的命令後都熱血沸騰的跑出門外,準備去做開戰的準備,こび也混在人群裡面離開那氣氛如坐針氈的社團活動室。

沒多久放學的鐘聲也響起,雖然也沒有什麼在認真上課,但是終於可以回家了讓こび讓鬆了一口氣,來到更衣室準備換下護士裝而鬆懈防備的こび並沒有注意到已經在更衣室裡面等著她的アントニオ。

アントニオ從更衣室的陰影處現身,順手將更衣室的門鎖上後的聲響才讓こび警覺地回過身

「在這換衣服也不出個聲,該不會是想要偷窺吧?總長大人」帶點調侃的語氣和眼神瞪著步步朝自己逼近的總長

「吶!我說將櫻的情報賣給二年級生的人就是妳吧?」

「我可什麼都不知道」

「少裝了!」アントニオ一手用力的拍在こび身後的置物櫃上發出很大的聲響,但是身經百戰的こび並沒有被嚇到,眼睛不眨一下繼續直視著離自己的臉不到15公分的總長。

アントニオ一手撐著櫃子,另一手伸進皮外套的內層口袋裡抽出一張櫻的照片「這張照片只有妳和我持有著,所以那兩個二年級手上的照片不是妳給的就是我,不是嗎?」

被說中的こび咬了下嘴角,但還是目不轉睛地瞪著眼前的人「是的話,又怎樣?」

「怎樣?」アントニオ挑了下單邊眉毛,然後嘴角帶起一點弧度「沒怎樣,只是想知道妳為什麼這樣做?」

「因為我討厭妳」

「討厭我?」アントニオ皺了下眉頭後,不自覺地舔了下有些乾燥的嘴唇,另一手也撐上櫃子將こび禁錮在一個小空間裡面「可惜我卻是喜歡妳的」說完不給こび反應的時間便強勢的吻上去。

被吻了幾秒鐘後,終於從這衝擊中回過神的こび才兩手抵住アントニオ的肩膀將她推開。

「討厭?」アントニオ有些輕浮的問著,看著那清澈的黑瞳和帥氣的臉龐,こび撇開視線不輕咬著嘴唇一臉不開心的樣子,但是抵在アントニオ肩上的手卻不自覺地揪緊她的皮衣。

低頭看了看那誠實的雙手,アントニオ壞心的一笑「不回答,那就是喜歡了」

說完反手一抓將こび的手緊緊的扣在櫃子上後便再一次強勢的吻著那誘人的雙唇,並且不斷地加深直到兩人快喘不過氣才肯分離。

「馬路須加的實力不容小覷,跟她們全面開戰勢必會兩敗俱傷,所以我們才需要耐心慢慢等待一個好的時機才將他們拿下,這樣我才能夠減少激尾古的損傷,也才能夠好好的保護妳,みゆき。」

アントニオ將こび的手放開後才有些害羞的抓了抓鼻子,但還是故作鎮定地往門外走

「所以不要再自作主張,乖乖的待在我身邊就好了」說完便打開更衣室的門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看著アントニオ離去的背影,こび手指輕浮上還水潤著的唇有些詭異的笑著

「ま〜真沒想到我其中一個目的這麼快就達到了呢!さ〜や〜か〜」

 

 

「很好!卡!渡辺さん和山本さん可以稍做休息了」

兩人禮貌的跟工作人員打完招呼後便往休息室的方向走

「沒想到這麼強勢的彩たん這麼帥氣呢!以後也請多多對我壁ドン喔~總長大人」

勾著彩的手渡辺一臉嫵媚的說,彩一手擋住那人的臉以隔開放電的視線,一邊把手從那人的手中抽出嘴裡邊說著囉唆邊以逃跑一般的速度往休息室的快步離去。

 

“糟糕!差點被釣走了!果然被取叫こび不是沒有原因的”彩一手捂著自己已經紅透的臉想著。

“ま〜這麼害羞的さやか果然還是最可愛了!”美優紀一邊把玩著剛剛從彩身上掉下來的飾品一邊開心地想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路彩 馬路須加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